*~公告~*

相信你/妳會❤️上這裡。

我們有!浪漫氛圍又樸實的GL

我們有!短篇有趣comic風的BL

喜歡我們,請*訂閱*~獲取最新的消息;與我們分享,你/妳閱賞文後的心得感想留言(*^◯^*)

我們會努力寫出更好更豐富的故事內容,

希望大家一起感受文字的優美。 也請讀者們多多指教Y(^_^)Y

這是兩位喜歡創作的萌寶及腐堡的一起打造的文字堡壘!

✨✨✨✨✨

每當這種時候就會希望自己是男人!

 

    走在路上被人跟蹤時

   本萌寶就曾被人騎車尾隨過(時間還是在大白天,對方完全不在意被我發現他在跟蹤,甚而騎車至我身旁,囂張至極),雖然那位變態並沒做出傷害我的舉動,人也平安到家,但那種驚恐跟無奈真的會讓人不想當女人!

     在工作崗位上受的不平等待遇

     男人已婚反而在升遷較為有利,會覺得這個男人穩重沉穩,反之女人要是已婚就被認為她容易被家庭瑣事拖累,無法全力在工作上表現,往往就沒有升遷的機會(尤其是東方社會XD

      生理現象

     女孩每個月都來拜訪的好朋友,男性朋友們都會說女生在那時候容易心情不好、耍大小姐脾氣!這點不可否認,很多女性朋友是會這樣。但男人們有沒有想過月經來潮時有多麼不愉快?(當然沒有,不然不會有以上言論了)在炎熱的夏天底褲墊著棉片,那種不乾爽潮濕的感覺,真的非常不舒服,更別提不少姊妹們會有經前陣候群或是經痛的問題了。男性們下次要抱怨女伴經期時間難伺候前,自己先放塊濕濕棉片在內褲上一整天再來說嘴吧!

      被逼車時

      往往逼車的那方都是男性(大部分),本萌寶看過不少新聞畫面,很多人高馬大的男子會因為被超車心情不爽就逼車(有路怒症請就醫好嗎),而且被逼車常都是女性開車族!擺明就是欺負女人!

     遇到變態、色狼時

    這應該是所有女性同胞的噩夢!遇到時每個姊妹都恨不得自己是男人吧。

     婚姻中的責任分配…

    男人娶個老婆好處如下:

    一是有人幫忙賺錢分擔家計(現在沒有那種會養老婆的男人了)二是有免費的幫傭(就算上班累的要死,回家還是要做家務的)三是免費看護,當老公的雙親老了,生病了擔子就落到妳身上,當兒子的啥都不用做,娘家父母生病,想回去沒門。四是免費的保母,小孩大多由媽媽帶,爸爸繼續當大老爺。

      看到這裡…萌寶我都想娶個全職傭人回來伺候我了!啊…是筆誤筆誤!我是說娶個老婆啦!←_←

    出門在外尿急或是等公廁時

    不管是風景區還是休息站的lady’s room永遠都是大排長龍,不管有多急還是只能乖乖的等,反觀男士那邊總是空空盪盪(太急的時候還真想過去使用…誤)本萌寶想起第一次和腐寶在澳洲的橘子打工時,當時…還真沒有洗手間(櫻桃園有設,但臭的要命)。在大自然中解放時,女人要注意的可多了,不像男人只要…(你懂的)

   家務…

   光是過年大掃除!本萌寶的腰都要挺不直了(還好我是靠臉吃飯,不靠腰),而我親愛的哥哥甚麼都不用做。其實不只過年,平常時大多男人根本不用做家事,而女人做死是應該的…

光是以上這幾點,就讓萌寶我想變性了(大誤),不是啦,是下輩子投胎當個男人好了XD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萌寶&腐堡

萌寶and腐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哈哈~腐寶我都忘了澳洲橘子打工記了。
    我來說說我的"想當男人的瞬間"
    腐寶超愛喝冰飲,所以當男人的話,就可以大口喝冰啦!
    完全不需在意自己體質XD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